close

日子過得真快:

我的小寶貝妃閔已經八個多月,會學著扶著桌子及床邊自己一步一步地走路,讓我和先生既高興又興奮,當我看到妃閔已經開始镸2顆牙齒時<讓我覺得現在的她像一隻小白兔好可愛>

看到別人家帶小孩好輕鬆,真的讓我好羨慕因為我被我女ㄦ折騰得好累喔

不過這是一種愛的折騰<讓我無怨無悔地為她付出>

但是回頭一看<我自己用心呵護長大的寶貝女ㄦ>讓我的心中充滿了我對她的愛與關心

當她開始學走路時,我跑去買小型的木馬推車要她學著自己扶著走路興趣,哪ㄦ對那種手推車毫無知道我的寶貝女<讓我又好氣又好笑>

妃閔現在是家中的小霸王,因為大家都疼愛她,所以都讓她為所欲為,讓我這個當媽媽的一點氣勢都沒有因為小寶貝會跟外公外婆告狀

當我從電視上得知季芹和王仁甫即將有自己愛的結晶,**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高興**

畢竟這段日子以來他們藝人的身分為他們帶來不少的困擾,沒有辦法一開始就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,<因為身為一個藝人沒有自己的隱私權>因為八卦誹聞太多了,一不小心就會燃燒到自己或週邊自己親人身上,真的讓他們很無奈,畢竟這不是他們所願意看到,

希望大家給予季芹和王仁甫祝福的掌聲,**讓他們高高興興迎接新生命的到來**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ywa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