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........

我的小寶貝-妃閔跟著外公.外婆回嘉義探視外祖母,我的心中忽然有一種失落感

因為每天習慣聽到小寶貝的聲音,有快樂的聲音,也有哭鬧的聲音,

小寶貝現在開始學說話,偶爾會聽到類似叫媽媽或者爸爸的聲音。

小寶貝從出生到現在很少離開我的身邊,所以一開始我真的很不習慣。

記得我剛做完月子時,因為要上班的緣故,把小孩交給我的母親幫我照料,

剛開始晚上我沒辦法睡覺<因為在坐月子期間,小孩是我親自ㄧ手照料>............

那一種要調適小孩晚上不在妳身邊的日子真的不好受,真的是無法形容。

所以每天只要一下班,我就會馬上回娘家看我小孩,碰到休假時,我一定要自己照顧小孩。

因為我不想讓小孩沒有一個快樂的童年。<只因為我愛她>

今天早上我抱著小寶貝時,她看著我,忽然親我的臉頰一下,彷彿在安慰我的樣子,

讓我忽然覺得好窩心喔。<我真的很感動>

要出發之前,我把小寶貝放在後車座時,她所表現出來的天真無邪的樣子,讓我又好笑又好氣喔。

小孩不在身邊的日子真的很難熬,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手,滿腦子都是在想小寶貝。

看來這幾天我要懂著去打發時間,也許這就是做母親的一種考驗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ywa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