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感覺最近的生活壓力好大喔,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,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,公司最近生意不好,讓我覺得很煩,加上自己本身最近因皮膚過敏在吃抗過敏的藥,每回早上吃抗過敏的葯後會昏昏欲睡,讓我有一點無法招架,總覺得自己無法獲得充分的休息,一大堆的瑣碎事情全都壓在我的肩膀上,讓我覺得好煩惱,
  • 人的一生當中真的就真的要為五斗米折腰嗎?
  • 但是回頭想一想我還很幸運最起碼我還有在工作,有一份穩定的收入。
  • 有些人的遭運比我還慘呢<>
  • 所以真的要惜福。
  • 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來後悔。
  • 煩歸煩.......
  • 但是生活總是要過不是嗎?????
  • 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
  • 告訴自己一定會撐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ywa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