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女兒-妃閔再3月25日這一天要滿週歲了,我真的很開心

我心中對我女兒有無限的不捨,因為我和我先生都要上班,所以把她託給我母親照顧。

因為要上班相對之下陪伴她的時間很少,想到這哩,我真的對我女兒很抱歉

每一次我休假的時候,我一定會娘家看我的小孩,把這一天的休假時間留給我的女兒。

每當休假的時候,我回到娘家,我的女兒看到我的表情都是很高興。

因為我現在都是一星期回娘家看我的小孩一次。

說真的----身為一個母親,那一種每天都看不到小孩的感覺是無法形容。

我真的很想要哭-----但是我要堅強------因為我要讓我的小孩無憂無慮的長大。

妃閔---明天是妳的生日-----媽媽要上班無法陪妳過生日-----在這裡跟妳說聲生日快樂

媽媽希望妳無憂無慮地長大,即時天塌下來,媽媽會幫妳撐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ywa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